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侠义道》风行平台玩家账号回收及处理公告

2014-4-17 9:51:21立即分享到:

 

亲爱的《侠义道》玩家:

岁月如梭,时光飞逝,转眼间《侠义道》风行平台已经陪同大家度过了数个春秋,在这里我们首先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游戏的支持和喜爱。虽然很不舍,但是还是需要宣布一件事情,4月17日起风行侠义道平台正式关闭,并将停止一切运营活动。

 

 

维护时间:

4月17日  9:00-11:00

 

维护服务器:

玄元宝鉴、四海归一、剑侠情缘、江湖至尊、金戈武林、铁血川西、侠影剑宗

 

相关处理规则如下:

1.所有风行平台《侠义道》玩家账号及其相关数据将全部平移到1732平台;

2.所有风行平台《侠义道》玩家账号将全部回收,不能再进行任何形式的登录操作;

3.所有风行平台《侠义道》玩家都将拥有全新账号,全新账号格式为“gffx+原账号”,如原账号为xiayidao2014则新账号为gffxxiayidao2014,密码保持不变。

注:前缀gffx 必须使用小写

4.平台玩家转移后,所有玩家将可以使用新账号登陆官方客户端,充值接口也全部变更为官方接口。

 

最后祝风行侠义道平台玩家在全新的服务器中游戏愉快。

 

 

《侠义道》运营团队

201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