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林新篇章 《侠义道》装备强化活动永久开放

2013-10-14 16:57:10立即分享到:

 

 

     《侠义道》自上线以来,以其独特的中华武侠题材、新颖的游戏设定、丰富的游戏内容及装备的多样玩法赢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支持和肯定。其中装备强化功能更是让无数玩家为之痴迷,无论是追星抑或是赶月对于玩家实力的提升都是极其显著的。为帮助玩家大幅提升实力,官方决定装备强化活动永久开放,以便能够更好的体验游戏内容。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5日10点起永久开放

 

活动详情:

1、应广大玩家要求,装备随机属性中内外防敏追加上限到64,杀气气运追加上限到32,血量上限不变。

2、2013年10月15日10点—31日24点期间,百宝阁限时特价推出获得丹田经验的道具“元气丸”,使用“元气丸”不弹出对话框。 

3、百宝阁永久出售3级强化石。

4、装备追星、赶月、逐日、装备强化、坐骑装备强化等功能活动永久开放,效果如下:

名称

使用效果 

镇魂石

放入时装备追星失败不掉星,并增加高额成功率!

月石

放入时装备赶月失败不掉月,并增加高额成功率!

麒麟火眼

放入1个时装备逐日失败不掉逐日等级,并增加一定成功率;放入2个增加高额成功率!

玄明珠

放入1个时装备强化失败不掉等级!放入2个增加高额成功率。

坎离灵珠

坐骑装备强化时放入1个失败后不降级,放入2个除了第1个效果以外再并增加一定成功率,放入3个增加高额成功率。

备注:绑定装备也可以进行强化、追星、赶月、逐日。并且追星装备失败、逐日装备失败、强化装备失败均有机会获得意外惊喜!

 

大侠的爽、魔头的酷,我的江湖我做主!